Thursday, October 7, 2010

Khusus Photography ?


我的facebook打过一个status :
School,Holiday,School,Holiday,School,Weekends,Holiday,Holiday,School,School,School.

其实是这个星期一到五和下个星期的‘上课表’
很可怜的是
本来今天打算给自己放假的(这样我就连续六天放假了!)

我已经和ms.steng约好不去学校
哪里知道,老师打电话来要我去学校
去做莫?拍要放进学校杂志的照片==
好咯,老师都打电话来了
我哪里还敢不去

带着我的husband 去学校
从7点半开始拍到9点多
还要transfer照片给老师


在排位子
这种工作最好不要给我,我会怕~


~全体老师~


Ms.Steng 缺席


用来写功课给ms.steng的
反正还很多空位,mr.waikeat来捣蛋

结果越写越多,
我也加进去


其实很美一下两下三百下 xD


是不是对我的title感到好奇?
其实我是骗你们的 xDDDDDDDDDDD
没有khusus !


不是这样的
在Transfer照片给老师的时候
有位老师跟我讲
PPD(如果我没有听错)要弄关于摄影khusus
当然,我听了很爽
请来的是专业人士,谁不要?xD

只是,希望这个不是骗人的
不要欺骗我感情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