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2, 2010

背包GO CUTI !


看到我的标题
我很想打我自己

cuti 个屁啦!
明天要去上课~
啊不!应该是说,去玩多过上课!


Sungai Pauh ! 我们来了!







现在是考试期
学校的书每次都要搬回家
麻烦的啦



Tapi BO BIAN
带回来咯
人生短短几十年

这些书,等考完试
你会看到它们在垃圾桶里面了

xD






明天要带的东西
全部准备好了







A4 纸
明天应该有用到瓜~







我的KUKUMALU笔盒
xD

Chapter 8 : Dynamic Ecosystem
Chapter 9 : Endangered Ecosystem

明天就去听这个了
不用在学校听课,是一件很爽的事!





人字拖~
我的骨头拖鞋

xD
明天肯定会下水!









裤子!
老师就是这样的
不给我们直接穿短裤和拖鞋

才这么麻烦
要我们带去





这个最重要!
相机!
我的HUSBAND !

NO HUSBAND NO LIFE !







星期一放假~
星期二考番薯马来文

又是一大堆HAMPALANG NOVEL 要背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