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 2010

Jambori 100 Tahun Pengakap Negeri Pahang Part III ( 2010/9/28 )

这一天,比较适应那里的生活了
一样的,六点多就起身了(跟平常要去上课的时间差不多一样罢了)

我们几个进行的活动有
1. Halangan
2. Berkayak / Berakit
3. Masakan Rimba

(记忆不是很好==)

其实那天,也发生了一些令人 赌懒 的事

好声好气的问你要不要跟我们去Halangan


你不睬人,我要怎样?


既然你不想去,叫你帮忙一下顾电话
你的回答只有:你们的事啦.
当你需要帮忙,却又来求我们的帮助


我觉得,你的脾气真的要改一下

不然,后悔的会是你自己 .
这天起,我也顶不顺你了

回来话题,我们去Halangan.
Halangan 这个活动很disgusting
先做船过湖到另一个岸
到了那边,她要你坐下来(在水)
然后要你拿土来涂自己的脸
DISGUSTING LA!
我涂的时候要呕了 xD

在里面进行了一些障碍游戏,很好玩下的

出了去,我们去Berkayak ,划船,也是很爽的 :)

那时候也开始热了,下午嘛
湿湿的,我去冲凉
冲好凉,我又懒了
其实在那边我一直很懒惰,可能天气热的关系)

下午,我们进行
Masakan Rimba


cikgu 在帮我们捏面团
我不知道这个叫什么roti

接下来,我们去那个station烤roti
烤到不熟的 xD
结果给我们用来丢人

今天是最好玩的一天吧
虽然我们那个gang
只有我一个女生==
其他的都是男的(七个男的)
我还是可以混到很爽的
(可能我可以考虑变性一下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