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0, 2010

假期‘作业’


小学一年级到六年级
每次一到年尾的假期
老师都很喜欢很喜欢给这种所谓的
假期作业给我们小学生
然后要我们回家完成里面那些一份一份的纸
说开学回来要讨论

我们很开心的去上学,
老师进班
好像忘记了假期作业这样东西
然后进入新学期的课程
结果,这假期作业

你会在我们家的垃圾桶看到

可怜的树木,也就一天一天的给我们砍去加工
再变成我们现在用的纸张,可怜~

六年的小学生涯过完了
也就是说,摆脱了假期作业
爽的啦!


今年也到了年尾了
你觉得,小学生,有没有假期作业?
70%有吧 xD

其实我也不列外 xD
我FORM 4 !

我的假期作业,只有一份
就是,周记
我称它为假期作业,因为每个星期都要写一份==
而且很可怜的说
要设计 TT
六篇周记,六种格式

你想,有什么格式?

Example : 诗歌,信,加照片进去

不要演讲稿,不要公函,我会写到傻!


如果有一天

中学真的出现这样的东西

我要去

跳楼
跳海
跳水
跳湖

我是跳跳虎接班人!




这个星期六
去河边上课!我很期待!
玩水玩水!

星期五开始考试
我们倒数大放假
而不是倒数年终考试!

我们很型!
x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