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 2010

Jambori 100 Tahun Pengakap Negeri Pahang Part II ( 2010/9/27 )

这一天
七早把早,我们就被叫醒了
懒洋洋的,我从帐篷里面爬出来
带着我的牙刷牙膏去厕所

我踏进厕所,无言了
看到那些马来女很开放的在洗澡
然后,那边的厕所
第一间没有门,用布袋==
第二,算完整

第三间,也是布袋
第四,五六间门破洞
凄惨咯,要冲凉都是围着大缸冲的 TT

好了
八点多吃了早餐,开始活动
一共有22项活动

指定的
1. Model Gajet
2. Orientering Peta
3. Masakan Rimba
4. Lagu Pengakap
5. Ikatan & Simpulan
6. Isyarat Sulit Pengakap
7. Memancing
8. Pertolongan Cemas
9.Tarian Tradisional
10. Kraf Tangan
11. Sukan Rakyat
12. Kuih Tradisional
13. Khidmat Masyarakat
14. 10 Sahabat
15. Pameran

选2项
16. Lawatan
17. Kawad
18. Radio Amatur
19. Malam Kebudayaan

选2项
20. Berkayak / Berakit
21. Berbasikal
22. Halangan


很多是不是?是
用来完成的时间只有3天(只需完成19项)
也就是说,
平均每天我们需要完成7项

这一天,完成的活动:Khidmat Masyarakat & Kraf Tangan
两项罢了==强不强


Khidmat Masyarakat 要做的蛮简单的----> 捡垃圾




全部争着给他盖印,争先恐后

那天我进行的活动还有10 Sahabat,简单的
随便找10个人帮你写名字,学校,号码就好了
但是那天我并没有很快的完成



写着他们的资料 xD
她们很funny下的~

到了下午,吃了午餐
去了礼堂(开幕典礼)
等大人物来
在太阳底下,热到BEH TAHAN !



你看到他的汗吗?
你知道太阳多猛吗?
你知道汗流个不停吗?


终于给我们去海边休息一下了





我们来自金马伦!

等大人物来了,又去晒太阳了
热到不能形容
所以说,金马伦人下来平原
会特别可怜,可怜一直流汗
等典礼结束
继续还有2小时的活动时间

而我们这几个,开始懒了
嘴讲要金牌,将懒,怎样去拿?
晚上做Kraf Tangan


船,Mr.Zhiwei & Me


花盆,Ms.YanHan & Ms.Ching Lou


火把,Mr.WaiKeat & Mr.Murali

完成了,等明天交上去拿印章



结论:平均要完成的活动有7项,我完成的只有两项
感想:我要回家,顶不顺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