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8, 2010

EPH Publishing 188 Model Essays SPM Part 2 !


你看回上一篇article
我是真的很急很急很急很急

你再读这篇article
我是真的要哭要哭要哭要哭

我要感谢我妹妹 Chai Zhen
感谢你..从Office走路去学校
再走去我的班上,找我的位子
(我的班,在角落,有点阴沉沉的感觉的)
还有,对不起了,给你白跑一趟
去到学校,找不到我的书

打电话来,给你骂了一顿==
我心里是又那么一点点的赌烂的咯
*其实很多一下*

再来

我要感谢我们七月天的其中一位成员
那就是,阿星啦

我爱死你了!哇哈哈!

星哥,谢谢你啦

打电话给我
问我在找什么书
谢谢你的关心啦

还以为你真的将关心我咩~xD

其实我给你弄到要心脏病发作了
星哥,Thank You
帮我去学校拿我的书
早早讲一声嘛 xD

我的心脏不能受到刺激的啊 TT

弄到
我不知道要哭还是要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