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1, 2010

七月天诞生!



读我这个article之前
我想请你们把右下角的音乐关掉先
:)




废话不多说直接进入正题!
看到上面那个照片Hor?

KFC阿公,我们的第一站(早餐)全部都点了鸡粥


我们的评论就在video里面


SKIP


TOK车去Tanah Rata



SAKAI !

路途上的所有事情 xD
七月天的来历
我们历经奇奇怪怪的事
才会有今天的成就!

我知道我hiao xD

到了Tanah Rata直接去Starbucks



蛋糕,HO CHIAK ! (虽然我吃一点点罢了)





四架电脑,全部开着facebook
七月天很强的 xD




当然,除了facebook starbucks就好像我们自己的家
*楼上每次都给我们‘霸’完的,弄到7乱8遭*
因为某些事情(肚子饿)
我们赶去吃午餐~


Vintage :)





carront guleng 我爱的,但不是我喝的 xD
*忘记拍下我们点的食物*

饱了,去公园

忆童年




我警告他
不要推将大力!




结果他还是推到很大力
我的样子很Hiao
Beh Tong ==





死命跳!
我要青春的感觉 xD





XOXO



来长大合照 :)



我扎,我扎,我扎扎扎
LOL X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