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8, 2010

失望


这几年来,因为都有在寄信
所以对马来西亚这个国家的邮政局都很有信心的

有信心它不会吃掉
有信心它肯定寄到

但是最近我发现,其实它还是很够力的
9月30号到今天
9天了,我还是收不到我一直在等的信

寄了9天,我还是没有受到
所以说,不是我要讲你
你很够力的,
失望失望~
还要我等几久?==

难道好像他跟我讲的
他们拿去包nasi lemak
马来西亚的特色 ==

结论:等待不一定有结果

马来西亚邮政局效率比我想象中的差~

2 comments:

Admin said...

我的網購衣服我也在等待,
這次如果寄不到我家,
我肯定鬧大..xD

JPheng said...

我等你闹大!
但是我觉得一定寄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