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8, 2010

EPH Publishing 188 Model Essays SPM


我很需要你们全部人的帮忙咯!!!!!!!!!!!!!!

忘记带英文作文参考书回来!
我不能背我的搞!
明天轮到我ORAL TEST了!

这次还不死啊?
我还有三段等着我去背!

谁有EPH 出版社
英文作文参考书!

188 Model Essays !

帮我一下,两下,三百下咯!

作文内容是
Ju Ann & James Gates的访谈
关于James Gates时常捐钱给人的访谈

没有记错的话,大概是在第70页的

帮我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