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4, 2010

Sambutan Hari 1 Malaysia


星期四-表演
唱歌
Jalur Gemilang
Wawasan 2020


此刻的我
很穷,词穷==
看照片吧



大伙们都在准备~



等YB的到来


那边很多粒相机


不知道为什么
我喜欢这张照片~

HAMPALANG我不讲了!打不下了==



等表演结束了
四男四女
去唐朝
不是
糖朝
新开张的,在那里享用我们的午餐
在这种情况下,你要我们不发娇好像很难



面包


面包


桂花汤圆
其实它的‘样子’和黑芝麻汤圆
差一点点罢了

桂花的加了桂花罢了

我不是很喜欢它汤的味道
带有一点姜辣味
我不喜欢姜


至于汤圆,还好

餐厅就是这么厉害
菜单的图画总是那么吸引人
当我们点了菜,来的却没有菜单里的好看/可口
欺骗感情

继续,照片




猫样==















大便==

明天要走了
不要想我
等我回来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