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3, 2010

Hang Out !

首先,我要对所有马来西亚学生
HAPPY HOLIDAY !

假期了 假期了 假期了 假期了 
我的最爱!

yeah !
今天也终于出到去了!

下午三点多,上巴士
Ms.Steng
Mr.WaiKeat
Mr.YewSing
Mr.ZhiWei

Ms.Steng & Mr.WaiKeat 投诉
那个售票员的孩子很kacau
很坏蛋(的确)
我上巴士,就比中指
不要看我不爽~
还有,我的比较长
XDDDDDDDDDDDD

Ms.Steng : 挖你眼睛出来!

四点
到了Tanah Rata
走去Maybank

拿了钱
下起倾盆大雨~
Mr.WaiKeat 竟然死不听,淋雨跑去对面
买了一把雨伞
Mr.YewSing & Mr.ZhiWei LUT 到不会开雨伞~ADUIII XD
我的HUSBAND体弱多病不能淋雨 !
我们雨中漫步,裤子湿完,

下一站,STARBUCKS

各自叫了不同的饮料~
DARK MOCHA MY LOVE !

谈天,发颠
是一定要的~
自恋,你觉得可能没有吗?

我喜欢~


什么样!

wa eh angsai ~ HAHAHA XD
JOKE

六点出,晶晶吃晚餐
因为在STARBUCKS叫到大杯的DARK MOCHA
我的肚子,东南西北的饱!
bo bian la~太LUT

没有特地去好好拍~
在那边看到去年PMR监考老师

他们说PMR看到很严,不让我们作弊
其实,比我想象中的kanasai~XD

Ms.Steng 说她不是金马伦的原住民
原因她没有来过晶晶
这张照片当作证据
她终于来了晶晶
哇哈哈!

拼盘,吃不完
打包回家
节省~

光学涂鸦
很好玩~

吃饱了
敢敢开三脚架!来个合照!



我喜欢~

饱了饱了
坐德士回家~
有钱了,讲话的语气是不一样的~
哈哈哈哈



更多照片到Facebook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