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7, 2010

Good news = Bad news + SHIT !


Good news = say bye to 26-30th september jambori

Bad news = say hi to 12-14th october camp


Jambori 不用去了
我很开心
但是又有另外一个camp
我很伤心,囧


刚刚做了一个很够力的mistake

我要打电话给Mr.WaiKeat

我打错号码!!!!!!!!!!!!!!!!!!!!!!!!!!!!!!!!!!!!!!!!!!!!!!!!!!

那没关系,我不知道我打错
请看对话


马来人


Ei, good news !
huh ?
jambori 我不用去了~
huh ?
不用去了~
siapa ini ?

听到他问我是谁
我直接盖电话

==

囧囧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