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4, 2010

Goodbye everyone !

Love The Way You Lie - Sam Tsui



我爱上这首歌!
他唱的,比原版的好听!
最重要的是,这个版本没有RAP
原版的有RAP
其实我听了有一点觉得很disgusting xD



我要跟你们道别
我要走了 xD
我行李都还没收拾呢!
希望接下来几天
那些活动
那边的生活
希望比我想象的好

我不想在那里又哭的xD
我会homesick xD

星期四!等我回来啦~

Ms.Steng ,丢下你一个人了
委屈你这五天 LOL
我知道你会想念我的!TBT
==
最后,相机,带不带好 TT
挣扎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