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 2010

New INTI , Subang Jaya

放了5天假
今天我重返校园
其实我很懒 xD

看到上面那个NEW INTIlogo没有?
相信有眼的都看到的~

今天
Nilai NewINTI College
来了一位lecturer
Mr.Kumar Krishnan
来给我们physic & add mathsseminar

before 下课=physic

对于seminar这种东西
其实我觉得很
这次好像例外
这位Mr.Kumar搞笑+Funny+搞笑+Funny

看我形容到这样,就知道有几搞笑了 :P

只要答对他问的问题的
就有INTI的笔/笔记本/铅笔盒
要拿礼物还要讲口号的叻~
好像听电台那样

口号:
INTI College , Subang Jaya , BRANDED Pen

他介绍这支神笔
You can write with this pen , without finish the ink for 10 years

你相信吗?
我相信咯 xD

他问了很多问题
也讲了很多关于他去给seminar的经验

这里有几个问题要问:

Mr.Kumar 的答案

1. 为什么一些男生和女生的头发中间要划一条线
漂亮,整齐,好看



2. (i) 在沙漠地带,什么植物最多?仙人掌
(ii) 在沙漠地带,什么动物最多骆驼
(iii) 仙人掌的刺要来做莫储存水分

学生的答案在下面


下课后,Seminar Add Maths

他又说了几个在森美兰的时候的经验
Mr.Kumar 问同学

1.Expand (x+2)square


有为学生就是给这样的答案
相信很多人都在面子书看过了 :)

2. Find X = ?


这个也看过吧 xD

INTI 的人也很好的
给了我们一个很好用的ADD MATHS NOTA







够~方便~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放学和Ms.Steng去吃午餐
结果又下起蒙蒙不是细雨

回到去学校校服都湿了,还没有透啊 XD
练歌
什么歌
Jalur Gemilang , Wawasan 2020

九月二十三
我班将代表学校去参加比赛

=(

为什么不是Poker Face xD



上面的答案

1.因为kutu要过路时不会塞车

2. (i) 仙人掌
(ii) 骆驼
(iii) 骆驼痒,帮骆驼抓痒





时间也过得真快
今天进入九月了
一年里面3/4的最后一part了

OH MY GOODNESS
X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