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0, 2010

我不是完美小孩


《我不是完美小孩》
作者:幾米


你是第一本黑色皮肤的~

我的书多数都是白色
(红蜻蜓出版社)

也只有一本黄色
不是那种黄色!是平旦漫画!)

那是我唯一一本平旦漫画









这是完美的大头照

我是郝完美,小学三年级。

可是那些臭同学都故意叫我
好完蛋或好臭美。

我哭着去找老师告状,
说他们给我取很难听得绰号。

老师骂了几次都没用,
现在谁会听老师的话啊?









完美的绰号让人感到亲切

我恨死他们了啦,
可恶的黄大牛,蠢猪郭,垃圾王,
肥莉莉,李阿呆,土司刘,马大头,
眼睛蛙,暴牙澎,路边菜,陈脸长,
豆花鬼,鼻涕朱还有臭屎玲,

你们都给我记住... ...













完美的名字因人而异

爸爸妈妈为什么要给我取这种名字?
完美?很白痴耶,害我总是被人嘲笑。

我想爸爸妈妈也是一番好意啦,
但倒霉的是我啊......
等我一满十八岁就立刻要去改名,
为自己取一个真正完美的名字。

到底什么名字才算完美呢?









完美的追求永无止尽

有谁是真正完美的呢?
做一个完美的人会很快乐吗?
太完美的人会不会惹人讨厌?
我好害怕,
一不小心就变成一个超级完美的人。











不要害怕完美,
因为你永远达不到它。

-达利


我很赞同
没有人是完美
如果这世界完好,
一点问题都没有,
我们不就无事可做了。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你这篇文章,好完美啊!
哈哈

JPheng said...

kanasai + 瓦老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