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5, 2010

我复活了 xD

我讲过“星期三我会复活
我活过来了 xD

相信是学生的
都讨厌考试

考试
让我死去活来
要我叫tolong为止

TOLONG~TOLONG~TOLONG~

星期一

BM- TATABAHASA 难到 sai
SEJARAH- KBKK 一大堆,你以为我是思想家

PHYSIC- FAIL TT 30%
ENGLISH- 这个嘛.......难..文章讲什么话我看没有 xD



星期二

MATHS- 还好
MORAL- 纸上面有MORAL nia,其实我没有道德的~

CHINESE- 要我拟一则通告,最好format ga liao 对,arbo我死了~
BIOLOGY- 老师,我给你180度鞠躬



星期三,也就是今天

ADD MATHS- 我要求不高,给我16分就好,我要及格==

CHEMISTRY- 这个嘛,希望不要被 CUBIT TT
SIVIK- 考10分钟就好了 为什么要给到一个小时?



对了
在这里,我顺便360鞠躬~给那位小姐
下午睡了一个小时就要我读书~
凌晨4点,还没有4点,3点53分罢了,叫我起床读书 xD

还有7分钟叻 xD

结果今天我抵不住睡魔
继续睡到天亮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