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9, 2010

原因?




你们问
为什么我没有穿那套校服

你们说
不习惯看我穿这套校服

你们问
我没做了吗

你们问
不会浪费吗?都最后一年了

我回答
“退休了,退休了 xD”

我回答
我也不习惯 (:

我笑着回答
“因为没有薪水拿 TT ”

我给你胜利的手势


不想说原因
不想谈这个

这样才有神秘感~xD

还有的问我
:喂,为什么不要了?明年我们一起举办CAMP嘛

我回答
:不要了,明年我想我也不参加了

像老师说的
安安静静过中五的生活
无所事事的日子也的确无聊

我不会无所事事的~





所以
不要问我
为什么
这三个字
我不喜欢
原因
知道的知道
不知道的
我的答案还是一样
没有薪水拿 x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