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 2010

家有喜事(一)

星期六那天
也就是七月的最后一天

我家人来匆匆,去匆匆,回也匆匆匆

我回了槟城==
~家有喜事~

爸爸讲:差不多一点两点多出发
我们三点才开车

没有时间观念xD
THIS IS THE TRUTH :D

一路上,可以做的事情
很少很少~

睡觉
听歌
按电话 ( with 'constant' people LOL )

六点多,还以为爸爸会直接去外婆家
哪里知道,他去大山脚找老板
(如果直接去外婆家,我可以拍日落!)

没有日落拍?
我拍大山脚 LOL





算不算历史?



出发去外婆家 = Kuala Muda :)
看照片啦~



大姨,妈妈,三姨,四姨,外婆,五姨


表姐


要敬茶了



这个我不会叫 xD


大姨


舅母,舅舅


三姨



四姨


五姨


要改口叫舅母了 xD



妈咪,爸爸
爸爸一直kacau人家
很欠打一下的~ xD



小孩子最爱的



卡拉OK
还有auto帮你打分数的叻~

12++ 睡觉

因为被单不够,我牺牲我的冷衣

lap进脚 = 被单 xD

伟大的JPheng

LOOOOOOOOL

To Be Continu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