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3, 2010

家有喜事(二)

星期日
8月的第一天


9点多起身做功课
顺便上网via handphone
贵到死,两块一小时

10点多去吃早餐
再去拍照










Kuala Muda

Kuala Muda是一个小渔村
我相信那边的人都是靠捕鱼维持生活的
废话


CZhen


我喜欢这张 :D


有没有很凉的感觉?
xD



L.O.V.E


S.U.X


行鱼和裕?裕和鱼行?


舅母,CZhen





其实我叫‘舅母’很不顺口
我不知道
不习惯
xD


更多照片去我的FACEBOOK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