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0, 2010

Happy Birthday Jia Wen

2010年的生活真的很不一样

我们首次在班上庆祝朋友生日
当然,是经过老师允许的

所以,要感谢英文老师~
*90度鞠躬*

昨天,班上的几位同学和老师讨论
想要给那位同学一个生日惊喜
老师也答应了
*那些开支都由财政处理*

而今天的英文节
老师给了我们功课
吩咐我们
:close all the windows,close the doors,today..we want to do something abnormal~

一阵阵的笑声传出来了 xD
I LIKE THE FEELING~


老师开始主持
:............someone ask me to bring this box to here..i dont know whos that~
老师打开盒

WOW~CAKE ~!
Who birthday today~tell me~

No one ? If no one i eat all the cake ~

同学逼birthday girl承认她今天生日 xD

唱了生日歌,我旁边那个chio bu帮我拿食物wor~xD
当时我去了办公室 xD
*180度鞠躬*

我回班的时候时间不多了
剩下大概5分钟的时间吃了
我们偷吃,当然不能光明正大

anyway,happy birthday :)


星期一
将会是我的死期

星期三
我会复活

BLESS M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