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4, 2009

SKATING

昨天去了queensbay

很爽

做莫?


去skate 妈~

几百年米有去了





这,是我的脚

穿了skate的鞋

觉得我的脚变小了



自我安慰也不错

几点开始skate

我也不知道

一开始我很不习惯

原因就是很久没来了

慢慢继续滑

比较ok了


想要学新的skill

就是学不成


而且还跌倒

第一次跌



是因为在学新的skill
可欣一直在旁边

喂喂喂



然后,


邓到右边的屁股

痛到我无言

第二次跌

那个人来撞我


这次到我左边的屁股

在那边
:有事吗有事吗?



我一直说

没有没


好像那个

车vs摩多

车主安然无异~

摩多骑士受伤~


玩玩了到三点去

龙的传人吃东西

看到那个菜单简直贵到


贵到值得

东西好吃

拉面很好吃

看到那个师傅拉拉面

好像很容易,其实很难




我的甜点

现在看到好想吃


烧肉


我喜欢这张~

我也不知道我在拍什么



样衰

我爽就好


炒拉面

不错的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