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3, 2009

Genting Trip

今天星期几?

哎呀

星期一那天晚上终于都到了

要去云顶的一天

虽然说去了很多次

但是每次要去玩我都会睡不着



Monday-Tuesday December 21-December 22

星期一晚上十二点,也就是星期二早上十二点

坐巴士去云顶

其实一路上我很想睡

可是我和可欣

两个笑的

在等进
terowong



等到2点多才进terowong

sua ba出来的人是这样的

那天半夜的
天空星星很多

很想拍下来

打必hor~我电话的相机noob

肯定拍不到



欣赏了一下我也睡了

到了早上五点半

终于都到了云顶

雾很多,天气很冷



五点半~

酱早也酱夜~

玩游戏的一定关了

也一定还米有开啦~

我们就走走~

乱乱走~

挨到早上八点多

售票处也开了

去买入门票

室外不能玩,下雨


雨稍微小的时候

我们两个快快去排队玩飞椅

在飞的时候我冷到~~~~~~~~~~~~无言


skip


到了晚上9点多

没有东西玩了

去打bowling

那天晚上,我爱上了bowling

可是!

你们看到我的分数一定呕血






K=可欣





Z=子弘





J=我(PRO)





G=可欣&子弘的妈



开始的时候

第一粒就零了

我pro的~==








J 就是我





看到吗~第五粒打倒了四个瓶~









总分=十四 (PRO)

那是第一盘

还有一盘





第二盘的总分

29 ==

可欣和她妈妈很厉害


玩完了回去酒店

要睡觉

搞笑

窗外面有人在乱

一些不能顶的人也开窗骂那个人

好笑的是

我听到:臭鸡拜 !懒觉!

==

另外一个骂:OI ! TIDUR LA !




Wednesday December 23

这一天

我们又去打bowling

都说了我爱上bowling了


这次

分数还比较可以看~




第一盘

J=69

开玩笑~PRO的啦~

死不要脸



第二盘米有拍到~

我拿最后~ :D



这是第三盘~

拿第二~哇哈哈哈哈~

下午4点

上巴士,回家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