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6, 2009

-

十二月四号上了游轮
可以说是


赌船==

虽然说不是那种外国的大大的那种啦

不过还可以啦
只是要看看它里面怎样罢了

一到槟城的时候
我们看到的
就是那个
大钟楼





这里skip掉掉它

我们上了船
就去里面的
酒吧

要玩bingo
好玩叻~


second round
我赢了180块叻~


可是我也没拿到180
只是45

因为hor


很不幸的,竟然有四个人都bingo ==

所以钱就平分
浪费

子弘当天生病
可怜
所以一直在睡觉

而我和可欣
就一直跑
去到玩ding ding那边

可欣的妈妈也跟着来
我们真的太闲了
没有东西是适合我们的

结果
我们玩跑马机==
我们不会玩
可欣妈妈就教我们

赢少输多..咯~


当太阳没那么猛烈的时候
我和可欣就去顶楼看
风景
吹海风^^




还玩连拍
也拍了不少照片








在槟城的这一段时间
我啊

唉。。
金马伦那边
好像也错过了很多

我的

钢琴班
hip-hop 班

全部都去不到
回去的时候~一定要补回了


等待着拿PMR成绩的那一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