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8, 2009

我不懂

個人題

♥ 你叫什么: 谢艺萍


♥ 你的綽號: 不知道


♥ 你的血型: 我不懂

♥ 你的星座: 天秤座

♥ 你是男還是女: 女

♥ 你幾歲: 15岁又2个月又14天

♥ 你住哪裡: 家

♥ 你現在的學校: SMK Kampung Raja

♥ 你有沒有手機: 有



朋友題

♥ 你最要好的朋友(限1個): shu teng o.o

♥ 你最討厭的人(限1個): 不知道



混合題

♥ 如果有天,好朋友离你而去,你会: 找她

♥ 如果有天,好朋友背叛你,你会: 喊声:“妈的~”

♥ 如果有天,好朋友对你喜新厌旧,你会: 她喜欢咯

♥ 如果你很受不了你的父母,你会離家出走吗: 不会

♥ 你上课認真吗: 还好

♥ 你功課好不好: 不好

♥ 你开电脑都在干嘛: MSN & FACEBOOK + MAPLE

♥ 你的即时通有多少个同性: 什么来

♥ 你的即時通裡有多少個異性: 什么来



兇手題

♥ 传給你这份问卷的人是谁: Johanna

♥ 这個人對你好不好: 非常好~

♥ 這個人是你的誰: 我的人^^V

♥ 你有喜欢过這個人吗: 我暗恋她很久了 LOL

♥ 你们认识多久了: 不知道叻 ==

♥ 這個人是怎样的人: 有穿内衣内裤的人

♥ 这个人正/帥吗: 可爱

♥ 這個人跟你有沒有在一起过: 没有~她不接受我~哈哈哈

♥ 万一你喜欢這個人,你会怎么办: 这样办咯



聯想題

♥ 說到正妹你会想到谁: 我妈妈

♥ 說到帥哥你会想到谁: 我爸爸

♥ 說到憨你会想到谁: 败犬女王==

♥ 說到痴你会想到谁: 我

♥ 說到暗恋你会想到谁: 你

♥ 說到出去玩你会想到谁: 她

♥ 說到聪明鬼你会想到谁: 那个那个许怀杰

♥ 說到傻子你会想到谁: 我

♥ 說到笑点低你会想到谁: 我

♥ 說到愛笑你会想到谁: 我

學校題

♥ 你的班导是谁: 罗什么我不会写

♥ 你的座位是第几排第几个: 不确定,每个月换一次,要我怎样写

♥ 你最喜欢的老師是谁: san geng dou

♥ 你的英文好吗: rojak 的就 Ok

♥ 你的体育好吗: 还好

♥ 你的数学好么: 不好

♥ 你喜不喜欢你的校长: 不喜欢

♥ 你的学校好看吗: 不

♥ 你的班級是: 3Yakin

♥ 你的班級在几楼: 第二

♥ 填后感: 没有感觉


被点 到必填:

Kexin

一个罢了

==



不填代表你不尊重传給你的人和问 卷

写完请点5位朋友,不可不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