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0, 2009

换衣服噜~



我的部落
终于有一粒~~~~~~~

我比较满意的衣服了~

不过看起来好像小孩子的咯~



3多小花~ 一只狗~



蜜蜂~


我讨厌蜜蜂~


为什么~


因为两年前~黄蜂顶我的头顶~

痛到~~~~~~~~~~~~~

我一直睡觉~




一粒~~~~~~挖~~~~~~牛~~~~~






还有云~


全部都像小孩子的~

糟糕到~~~~~~~~~


算了吧~

就这样忘了吧~

该放就放~再想也米有用~


傻傻的找~

我还是找不到


《心太软》


LOL





那个舒婷~


舒婷!!!!

我要看冷衣!!!


她跟我讲很美~~~~~~~~

我要看~~~~~~




我要看~~~~~~~

你你你你你你!
快点拍下来~

~







Queensbay !

Wait me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