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8, 2009

happy belated birthday

我终于update blog了
看到上一篇要睡了

我来讲我生日那天

10月4号-星期日
接近midnite 12am

陆陆续续收到生日祝福语
再来就是打电话的
一些人几衰的
pakat好kacau我
neh neh~
自己心里有数咯hor~
thx jess <33
thx pei hong <3
thx tis fake cake ==
thx steng <3>

ah...thx too xP

well..after my birthday...
PMR is coming oso..
星期三-7/10/09
his mother de
1st day then exam BM liao
matilah aku~
老师给我们很多tips
我们这些很想考好好的
就去背作文
我背了
berjimat-cermat
manfaat PLKN
semangat kejiranan
teknik plot
这四个
考国语作文时
信心满满上了战场
西北期待拿到考卷
哈哈

YES ! 终于拿到了
我和shu teng一样
整个人
竟然一个题目也没有
没有心情写了==
what a nice tips ==
dun believe tips
believe urself better
darn it~

well
星期四-8/10/09
最讨厌的科目
科学
shit it
下午的时候
回去学校考paper 2
我带了电话进去考场
死咯
如果被抓到
直接跳楼
我急尿
beh tong
tahan了很久
我不敢去
怕等下要check我口袋
结果真的中
我从厕所回来
那个考官要检查我的口袋
我嘛给他看咯
还好
我这种醒目的人
在厕所的时候
从西装的口袋
把电话放去skirt的口袋
醒目到我
==
回到去心跳加速
那种感觉


我的科学死了
paper2 就这样11分fly away~
回到家
爸爸问我考到如何
我告诉他
科学我糟了
他就讲
又fail
我讲没有fail,只是没有A(早早都知道了的)
结果
中爸爸shoot
他讲了一句
FUCK YOU
无言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