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4, 2009

After PMR

对对对

我们考完了PMR
就那五天
五天nia~

考完了叻
我们这些38的
开始在学校作怪了

你看!
才考完的第一天罢了!

我们就开始玩UNO



看到照片那个名为steng的小姐吗?

是不是很cute叻~?

我们一边玩一边吃棒棒糖

nice feeling~ =)

我今天也是很开心的

我的geography !!

PMR GEOGRAFI !!

我有A了

就这样一粒A了

哈哈哈!

爽字一粒

平常考试

我都不会拿A的科目

我做到了

接下来,我要A的

就是

sejarah

my favourite~

bless me~

明天

我们的丝慧小姐

为我们带来爱心早餐

意大利面wor~

steng mia favourite wor~

x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