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7, 2009

School Sux


星期一

很闲
我被逼去学校
舒婷没有去

好采可有去
下课前五节
我和可在食堂没事做

下课过后
mr.ooi gv us some work

油漆
油楼梯
油漆的时候

那个可可
不知道搞什么
自己弄倒漆了
还不知道
白痴hor

最后
我们来帮忙收拾残局




过后
我们继续油漆







另外一天
星期二

舒婷加入我们
继续油漆





油完了

又去另一个楼梯油
在这里

我开始闲了
可和舒婷也是


油漆工人休息时间?




我post了这个blog

我觉得死期也到了

舒婷被我拍酱多张照片

看了不会liak gong可能咩?
看~还有一张~





ah chiiiiiiiiiiiiiiii
bersih longkang wor~

sorry aku takda duit mau pay lu~
my duit
*OUT STOCK*
x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