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1, 2009

당신을 성교하십시오

SHIT !

现在是怎样
我知道你们f***king 不爽啊!

但是我很爽
谁叫你们来看我的blog?

看了会不爽就不要酱鸡婆
来我的地盘


自己要读又在那边不爽

你们敢讲在我还没打上一篇blog的时候
你们没有讲过我的坏话?

its impossible~

你们嘴巴酱大
不可能没有啦


如果你们没有做
发颠啊!
酱生气做莫?


不要对号入座啦

承认自己是僵尸了是吗?
下次看到你经过
要不要帮你开路啊?


amitofo~amitofo~

这里我的家
我爱怎样就怎样
你们管不了

要赌懒就不要来看

看了好心反省一下

写这么多东西在msn那边
什么big ppl big volume

你有咩?
也不是去学校那边讲多多



先照镜子看一下
自己长到什么样子再讲别人坏话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