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5, 2009

ipoh shoppinq~

yesterday
go ipoh wif mrs.stenq

虽然考试要到了
可是我们还是酱轻松
nice feelinq~
大概两点酱
我就坐着st妈妈的车下去了

一路上
她妈妈驾到很快
pro 到~
keep 超车
我坐在那边的都有一点点

不舒服


normal mia~
everytime pun macam ni~
so wad~


到了那边
已经3点多了

我们去吃东西
去那个那个
四十年排挡(好像是酱)
那边吃
好吃wor~

一直拍照
偷拍人家
衰==
我不可以放上来
等下中骂
哈哈

吃饱过后
她妈妈带我们去拜孔子

PMR要到了
嘛去拜咯
希望可以考好一点(i think i cant)


skip here


去jusco

我,st & 她妹妹,suki
我们三个
去看

吓到笑



很好看
真的是
吓到笑

有一幕
两个当兵的在大便
转头的时候就看到了
不该看的东西
手拉手一起跑

他们就讲

:好朋友
手牵手
大便没洗手

笑到我翻

看完了戏
我们先去popular买了东西
就去拍大头贴
ki hiao liao~





还有其他的啦当然~
alright~
after that
we have our dinner at Kopitiam
after dinner
me & stenq pigi cari beg
beg apa ?
beg tuition lo~
tapi hor~
find bo~
找了很多间
走了很多轮
还是找没有
就去nike店看看
walao~A
看中了一双鞋
我很喜欢
哇哈哈
回家要求妈咪-.-
十二点多
到家了
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