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7, 2009

81大寿/100天去世?

星期一那天
我毛去学校
因为,
昨天回了槟城

今天
就是我婆婆
去世100天
外婆
81大寿

几ngam hor~

爸爸起早八早
就叫人家起来了==
我很眼睡的
哎呀随便
起来了人家准备好了

我们也要拜拜了
拜咯
sien
拜完了

下午的时候
肯定是要去shopping啦~



就我们两个去==
我和堂弟
妈妈去另一间shopping centre




在车的时候

[skip]

我们去了nike shop
堂弟要买水壶
要nike 的==
他就问那个工作人员
ini ada kecik punyak tak

好笑来了
pekerja:我像马来人咩?
我笑到反
哈哈哈!

结果,堂弟很鱼
就讲:等下我再来


[skip]


倒回去了
堂弟就买了新的水罐

那个人又说
:我还像马来人吗?
真的是扎到我speechless

晚上
外婆大寿wor~
要出去wor~

每次都是去一样的地方的
也好啦



第一道菜
有寿司
发生搞笑事情了

我们吃寿司
不是要点wasabi的咩?
我家的‘姐姐’
看到wasabi
以为是平常我们吃鸭的时候点的那个酱
结果她点了很多
吃了下去
在那边‘求救’
要叫tolong了~
我们又笑

‘姐姐’
















看上面的照片
全部在karaoke的
当天
我就是那位DJ==


我一直在那边点歌
吃都来不及
哈哈哈



切蛋糕了切蛋糕了~

等下就拿红包了~

happy birthday~

2 comments:

XiiaoS said...

ahaha~
我像马来人嚒?
tat 1 most funny~XDD


ur kakak .
walao~~~
-.-lll

JPheng said...

哈哈,reli funny lo xD

my kakak a..
lutut~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