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30, 2009

u are wasting my time ! 愚啊 !!

学校今天讲座会

我不要去的


可是昨天晚上问爸爸
他酱讲座会也要去==
我不敢不去咯


废是我中骂==

alright~
我就去

YES ! IM VERY HAPPY !
姐姐的朋友拿了照相机来给我
我们来‘负责’拍照
OH YES !

我们就拍咯

其实讲座会的时候我都不知道那个人在讲什么
好像讲不到10句话罢了==

我毛听~
我在玩相机
我在研究怎样可以拍到后面蒙蒙前面明明的

我做到了!
我成功了!
可是接下来的都useless的了==


讲座会完了
平常都是有类似颁奖的‘节目’的
我嘛要去拍咯

鬼知道
我走到去前面他们颁奖完了
stone在那边

下面的人在笑
我很愚啊T.T









下课过后两节没有老师
我们就下棋
半面棋
我很开心
乱乱玩也可以赢我们的1+小姐三盘

过后地理节过了
放学

回家
吃饭
玩电脑
打blog

[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