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1, 2009

My lifestyle

同样的。。
起身了。。
去找吃的。。竟然没有。。


最后,要求妈妈给我去买roti canai

吃roti canai好过吃mee goreng。。。
不好吃的。。


踏脚车去。。
天气不好。。下着毛毛雨。。
在之前我很enjoy踏脚车的。。
但是。。渐渐的。。我讨厌了。。
我讨厌去的路。。觉得要用的力气很多。。


到了那边。。我就先order了。。
看到一些朋友来了。。就打个招呼。。不错。。
他们要去比赛打篮球了。。加油!


站着站着。。觉得有点不舒服。。头晕
又不好意思去跟他们借个位子休息一下。。
就忍,但是,到了最后还是不能顶了。。
就去借。。
好彩有他们,不然啊。。我死都不会去。。


当时,我的脸应该很苍白--
休息了一下就付钱回家了。。




其实在学校有时我也会有这种头晕的情况的。。
我也不知道做莫。。
可能和我的生活方式有关吧。。
一些人建议我去body check。。

应该没什么事的!
我要忍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