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7, 2009

口琴演奏会

昨天我们这里有国际口琴演奏会
我和朋友打算去了。。

大概6点酱我就踏脚车去kogila找他们。。
一个两个,穿到酱美~
她们吃饱了
我们就一起去游乐场

讲要拍照的。。
一个两个又不拍了。。
要喝罚酒~
我偷拍~













alright~
除了这些偷拍的。。
我们当然还有拍其他的

终于。。
表演也开始了。。
来自新加坡的。。
很像小胖老师==

吹了老歌-往事不能回味
和其他的。。

做在那个椅子屁股都痛
我们去拍照==
original~
no edit~















看看这些老auntie老uncle
最年轻都54岁最老94岁
还可以吹口琴
我,佩服





除了新加坡的
韩国的也来了







我很饿了
我没有吃晚餐
beh tong
打包burger
我顶
要等半小时
我忍
终于
可以吃了
我吃

最后的ending
他们演奏的是
类似‘斗牛’的音乐
相信大家都知道的

最后
最后
我要自己一个人踏脚车回家
回的时候
我的心一直念着
amitofo

i wish i din saw anything that i should not see
ahamkikilala
im safe now~

2 comments:

XiiaoS said...

hahas .
i tell u a SECRET .
i put 1+'s tat photo at her blog liao .
she still dunno .
till she see 1st . muahaha .

JPheng said...

lols !
u bad then me!
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