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1, 2009

黑白无常

早早去了学校
第一节,就有新闻可以报导了
那就是
我们学校的一位女同学被鬼附身

在我们的班上就可以听到她的狮子吼了
她一直喊一直喊
我们的老师又不给我们看
自己又去看
讲不怕,看猫样就知道
她是怕的

那位同学喊了差不多一节
然后巫师也来了

去年,她告诉我们
她在班上有看到‘好朋友’
而且,脸有虫的

听和她同班的同学说
第一节她没有听课
在睡觉
校长去拍她的背
结果,她站起来拍桌子
然后反桌子
就开始大喊

好笑的是
一位女同学问她
:kamu..kamu rohani ke ?
那个不是rohani的rohani又回答
:jangan ganggu aku
听了觉得好笑,竟然酱大胆去和她谈天



华语节的时候
老师说是因为压力过大
没有释放出来
她才会这样
道德老师又说鬼

我选择相信道德老师








放学了
学校有PMR马拉松(补习)
我拿到我电话的时候
看到佣人miss call了12次
还以为没什么的
就不去理

补习要开始的时候
佣人打电话给我
我接听的时候
她,在哭

接着,我听了这个消息
整个人也shock了一下两下三百下!

表哥,离开了我们
我不敢相信
结果,在朋友的安慰下
我ben tong
我哭了
年轻的,18岁,生命就结束了
我希望这不是真的




曾经有一本书说过这样的一个故事:

有一位女孩的亲人去世了
她伤心地爬上神山,寻找那里的老仙人
哀求他让自己的亲人起死回生
老仙人答应了她的要求
条件是她必须先完成老仙人提出的要求
她,答应了
于是,老仙人吩咐她到山下村子里其中的三户家庭里
索取白芝麻
然而,那三户家人都必须是父母,祖父祖母和曾祖父曾祖母三代
都没有办过丧事的家庭

女孩下了山,挨家挨户地去寻访
最后,她竟然发现
没有一个家庭是连续三代都没有办过丧事的
每个人的家里都曾有亲人逝世

女孩觉悟了,失去亲人的不只是她而已
这里的每户人家都有失去心爱的人的悲伤经历

这时,老仙人出现了
他温和地对女孩说
:只要有生命,就会面临死亡
这是天下最自然不过的事
无论你多悲伤,死去的人永远不会复活
这世间所有的人都在克服这样的悲伤
坚强地活下去!
不管多痛苦,我们也必须忍耐

2 comments:

XiiaoS said...

dun think so more~
juz relax !

JPheng said...

yeah..
thx fr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