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4, 2009

辣辣寿司谁来吃

今天在学校totally很开心
下课前两节是空的
一节由HAMKA老师来代课
我们就去bengkel做电板

过了那节
回班上就开始发鸡癫了
我们玩辣辣寿司谁来吃
当然输的人是不会逃过惩罚手掌的
我们的惩罚有

*对指定的男生放电15秒
*抱指定的男生(熊抱)
*kiss指定的男生
*帮指定的男生绑领带
*从前面抱指定的男生

由抽号码来惩罚

我们笑到很大声那个
我又不会讲广东
真的是棘手


喇喇寿司谁来吃
拟不吃我不吃
3个3个一起吃
眉忍吃没人吃



玩完了,下课



过后下午就是,学校补习
今天很累,没有心补习
但是还是要忍

补完过后,回家睡觉
睡到7点50分
看看时间
赶快爬起来

要去刷牙了==
我在发梦
以为已经早上了

我又还没有冲凉
要死
真的要死
吓死我
我在那边想,要不要去冲凉了才去学校
可是已经迟到了,怎样好
要去学校还是继续睡==


还好
我看多一次时间是
7点50pm
不是7点50am



死蠢==

3 comments:

XiiaoS said...

walao .
beh dong lu lerh .
see wrong time also can .
GENG !

Jo Hanna said...

hahahahahahaha..
pei fu pei fu xDD

JPheng said...

ST : GENG LEH~
HAHA

JO : XIE XIE XIE XIE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