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0, 2010

I LOVE HIP HOP




I LOVE HIP HOP



终于,今天开始学HIP HOP
早上9点就起床冲凉
而妹妹也是起来了
她去补习我去XiiaoS家
我冲凉刚出来
爸爸就要去了
头发也只是随便吹吹
就出去了
那个短短的5分钟路途
我很辛苦
因为头发没干
也因为在半路的时候
我发现我忘记戴眼镜
看东西也不是很清楚
到了那个XiiaoS家
我们就去meet另一个朋友
然后吃早餐
回去XiiaoS家
[SKIP]







11点,去studio

去到那边
一班aunty在跳健身舞
有一个aunty一直跟不到她们
一下块一下慢
@@



健身舞

她们跳完了

当然就到我们HIP HOP 的咯

开始先自我介绍

老师先:阿聪

聪明的聪,你可以叫我阿聪

不用叫我老师

过后到

志伟

那个老师,够力

“自卫”

明白的人知道什么意思

==

我们就一直笑

介绍完了

老师就解释HIP HOP是什么

从哪里来,几时来

分成多少种

很多种

老师过后SOLO一段

羡慕到~~~~~~~~~~~~~~~无言

回家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