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4, 2010

不幸中的大幸

星期一那天

我发现钱包不见了

我一直以为在书包里面

直到那天早上

才知道,不见了


一下子很慌

但,又要去学校了

只好回来才找


回家了,翻完家里,房间,连垃圾桶都去找

就是找不到

失望,担心,我的IC


没关系,星期二

去求救,找老师

一个不凶的老师 ---- > 001


我告诉他钱包不见了

老师竟然帮不到我

那也算了,回家过后

想台词,要去警察局报案==

*pergi shopping,pergi tandas
lupa ambil beg dalam tandas
whn wan eat dinner thn found tat beg forgot to take
go back the toilet n gone d


其实是在学校不见的

可是,不能讲不见==


就来一个谎



好了,准备好台词了

也想叫妈妈过一天带我去警察局



结果晚上的时候

我的IC竟然在家门口

我就很怀疑到底谁偷我的钱包

为什么知道我的家



你们一定是说

IC有地址

错!

IC没有我家地址

地址是婆婆家的!



SURE IS THE [F] BRIANLESS PPL STEAL

N ITS MY SCHOOLMATE ?

[F]



dun be sad

will be ok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