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3, 2010

Hang Out

欢迎我们的Ms.KY回来金马仑~

昨天晚上~去喝茶


Ms.KY <-- 主角

Ms.Steng l

Ms.JPheng l 配角


Ms.YYang l


哈哈


主角跟我们分享在怡保的生活

觉得好笑的是

那个狂潮症的学生(不确定怎样写)

不喜欢人家PIANG PIANG PIANG . SI SI SI

酱讲人家,自己中就好笑




SKIP




喝茶完了,没有地方去

做motor去玩

其实我很怕的

我怕出事,好采什么都没有


感恩


过后归家




[24/1/10]



新的一天,八点半

我起床了

有跳舞啊,冲凉了就出去了,喝茶



路途中,收到信息

BY Ms.Steng

"今天的hip hop班取消了。

因为老师的车子有点故障..................."




按到我无言,不敢跟爸爸讲

过后就去meet Ms.SiWai

Ms.Steng & Ms.KY 还在摸~

等到差不多要10点了才来


4个‘女人’两个男人

那三个女人,不包括我:D

在pasar那边买化妆品





在那边中Ms.Steng SHOOT

我不化妆咯~

自然够了~哈哈

11.30

归家

*上了三星期的课,透不过气

每天的功课多到吓人

ADD MATHS!CANT MAKE IT!

为什么一天不是48小时!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