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9, 2010

Parent's Day ? ( Simply Translate )






家长日,对一些‘小朋友’来说
是一件非常紧张恐怖的日子
包括我,因为,
我的成绩,真的会让父母失望
我知道==


而昨天,就是我们学校的家长日
早上八点到十点


在那些家长还没来之前
我(们)跟老师谈天


我(们)
老师

;eii老师,不要讲我玩电脑啊!
:不会啦,叫妈妈cut掉internet罢了
:哇老师!不要害死人咯!
:(奸笑)不会啦~


我等妈妈来
到了九点半,人影都没有
飞去打给妈妈



妈妈


:eii~还没有来咩?
:都还没有到时间!(我扎到)
:带cake给我,肚子饿==
:哦


我继续等
来了来了

妈咪
老师


:qia jek (请坐)
:jia gu bo gong hokkien wue liao(很久没有讲福建话了)
:wa pun si penang lang lai(我也是槟城人来到的)
:oo,lu dua dok lok(你住哪里?)
:komta ha peng(靠近光大那边)
:balu pun dua ha peng a ?(现在也是住在那边啊?)
:bo la..balu dua jit peng liao(没有啦,住这里)


:jek leh (这个)国文,英文,历史,华语 eh sai la (可以啦)
:这个开始要注意了,数学,高级数学,化学,生物,物力不及格(我自卑)
:看!整天玩电脑咯!


:电脑一定有啦,尤其是Facebook啊,一旦上瘾了就很难了
:那些游戏啊,他们找心理学家来的,给你们上瘾
:加邻居给礼物

:对咯对咯
(到我讲话了!)

:都没有玩那个game

:不然做莫整天不关电脑?
(我闭嘴~)


:不然啊,就是看那些不该看的东西
(我立刻有一种要发癫的感觉)
:WALAOAAAAA !!
:将粗鲁做莫
(我又闭嘴~)

:还有一个原因啊,就是他们刚上了高中对这些科目还很新
:要慢慢来啦,不能急
(这句是人话!)



SKIP

放学,上车
妈妈骂人了


回家,再被骂
我不喜欢你~
你没有资格骂我~~

你骂我,我唱waka waka eh eh~

我要铲你上天再掉下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