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7, 2010

Carnival SEMEKAR 25-Tahun


我的学校,进入25周年
特地特地organise一个carnival

结果忙到要死的还是AJK



迎接大牌的人,
就是不一样的




连舞狮都来了
哪里不大~




















这个叫做终于来了
这个也叫做1 Malaysia ?


~~~~~~~~~~~~~~~~~~~~~~~~~~~~~~~~~~~~~~~~~~~~~~~~~~~~~~


享受的猫样
西北捣蛋的一条妖

xD
.
.
.
.
.
.
.
.
.
.
.
.
.


~~~~~~~~~~~~~~~~~~~~~~~~~~~~~~~~~~~~~~~~~~~~~~~~~~~~~~~


人家父子情深
我几羡慕他~
我要都没有~

谁愿意让我
像这个小弟弟
坐在爸爸的肩膀

跟你们讲
一定没有一个

TT

小弟弟,珍惜啦你~
.
.
.


我的counter
就是Game Counter

从早上九点多开始忙到六点
才换班

那些人
钱太多
一直来玩

而且还是同一班人
ADUHAI~






很美的bear对不对!!
我很喜欢咯

可是就是kanasai难的赢






















就是他们啦
钱多到~~~~~~










恩爱hor

xDDD









你看你看
这张照片,我要做ending了

一定好奇
为什么会这样~

我来讲~
我在雨中跑

跑到counter那边
站不稳
一粒跌了下去
连我可怜的裤子也破了一个洞
kek sim nia
TT

背后也湿完了
没有得回家
没有车

如果我会驾车,就好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