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7, 2009

Sick

对啦!!
今天早上
早上!
5点我起身了==
白痴
我知道很早
我也不想的
原因是。。
我肚子痛
然后晕下晕下
这几天都这样
所以我
没有去学校
我没有见到姐的最后一面
T.T
CHOI~!
她去camp了
我没有看到她~
whatever~
我很乖==
我做补习功课
不过又不会做
就跳下跳下
跳到substitution
算了==
我真的不会
去到补习那边
只有6个人来
几pro三下~
补习很好玩下
一直踢宇彤屁股==
做莫?
因为她之前一直踢我
我要报仇 xD
回家了
我也几乖下的
做geografi练习
然后hor
i not tio H1N1 ==
THANKS~

4 comments:

Cherrie C said...

take care urself yea

JPheng said...

thx =] u too

Jo Hanna said...

lols.. sama dgn steng,
anywayz,
take care and hope u get well soon

JPheng said...

haha..
thx jo =]
mwakx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