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31, 2009

我回来了~




我终于回来了
我一直打喷嚏==
whatever~
我从星期五
8月28开始讲啦
这一天
就是生日
我们要给她suprise~

大家讲好10点meet的~
那里知道~
有人啊!!!
睡到10点才起身
那个人啊!西北欠打!
TATS ME !==
我真的几欠打下的!
废话少说
大概要11点的时候
我们一班人躲在车那边
彤就去豆家
骗她有补习
:豆!补习啊!老师叫我来找你!迟去迟放啊!
那个垃圾桶演技不错wor~
骗到豆去拿补习的东西~
西北chubii~

骗到了
我们那些躲在车的
就跑去豆家
本来还以为会给到她suprise的
鬼懂~
她看到鸟~

我们这些好像狗仔队
准备了相机的
要拍她那个suprise的样子的~
最后没有了~
nehmind~开心就好~



豆的生日卡片



蛋糕

庆祝完了~
我们要去拆屋子了
目标:敏怡家

去到那边
打麻将的



滥赌~小孩子毛学啊~哈哈




打PS的
刺激啊~~~~~


过后来点更刺激的
看鬼戏
我不知道什么名
看到一点
我就要归家了
要准备回北海

星期六(29.8.09)

发生了什么事?
蛤蛤蛤?
我也不知道
哦!
记得了!
我们去槟城
爸爸去检查身体
在那边
看到一个simall boy
look like crayon shin !!


所谓的蜡笔小新



看完病了

OF COURSE WAN SHOPPING LA !

一到的时候
就去医肚子了
西北饿!
去secret recipe

chocolate banana



意大利面
n many more
lazy post


买了一条新的冷衣
买了这条冷衣
我已经很开心了
哈哈
happy birthday michael jackson


晚上
来到外婆家
当然不会错过海鲜咯
酱靠近海
肯定要吃的

就这样
吃了两只螃蟹



星期日(30.8.09)


这一天

我睡到10点才醒来
我醒的时候
其他人都去了apolo

我不要去

那边够力热



大概12点

他们回来了

我等到很饿了

吃了G cheong fan

a pum ( spell bo)
油炸鬼


好吃到~

很久毛吃了~

两点

我又睡

睡到5点

今晚不用睡了

晚上又吃海鲜
龙虾
再吃一只螃蟹

胆固醇要过高了=="


一个人看戏

看那个双峰塔怎样建造

原来
他们在建着的时候

到了40层楼

是斜了少少的

但是还是solve了这problem

在这么短的期限里

要完成这个双峰塔

不可以有什么差错


我到了两点多

都甘愿睡了
==



星期一 (31.8.09)



1 malaysia

rakyat di dahulukan

pencapaian diutamakan



selamat hari kebangsaan

wad a nice slogan hor !

piang~


2点

开车归家

明天

读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