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8, 2010

Hang Out !



每次要出街都要organise很久的我們
今天終于出到了

這次出街的objektif是慶祝ms.siwai的生日
3月8號

ok well
1點半,我和ms.steng去搭巴士

到了ms.siwai的巴士站
我們兩個就地下身子
要嚇ms.siwai,ms.steng miss call她
意識着ms.siwai打回給她~

她上了車,看不到我們的貓樣就開始擔心了
(加上電話剛好OUT OF CREDIT,兩個人在偷笑)
打算起來喊生日快樂的
結果反回來,我們被那個死人頭嚇到-.-

長篇大論,進入正題啦

兩點半,到了tanah rata
那兩個愛美的,去打耳洞(還打在上面那個D:)




‘不小心’為她們兩個緊張==


ms.siwai



花怪,ms.steng


SKIP


have our lunch at Vintage xD



在那邊又看到兩個人

有專業相機的遊客

看到我很爽==




fish chop , mine xD


lamb chop , ms.steng :D quite nice !


chicken chop , ms.siwai


kesimpulannya , NICE sekali !


SKIP


STARBUCKS NOW !



my dark mocha ~


the chio'est gal , ms.steng


ms.siwai


shot my ms.steng





差不多五點半,三條人就做巴士回家了



這輛巴士,轉彎的時候會發出聲音

那個chio bu ms.steng西北擔心會出事



ms.siwai 和我都下了車

剩下她一條人



她安全到家啦,發了信息來

:Finally , I selamat reached ! ==



好朋友,你很可愛==



Message From Ms.Siwai

:謝謝你們今天為我慶祝^^

其實我真的沒有朋友幫我慶祝過的^

真得很謝謝^





朋友,不用醬客氣的!






Happy Birthday


Ms.Siwai








for more picture..
please visit my facebook
or visit ms.steng blog


To Be Continue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