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5, 2010

2010新年快乐- 初四->初七



Sunway Carnival Mall

她们在跳大日子woohoo

马来同胞都有参与 :)


ini panggil SATU MALAYSIA




排队买戏票 :)

当天是...
PEOPLE MOUNTAIN PEOPLE SEA

准备买半夜场的戏。。


SKIP


很扫兴的,下午

我决定和爸爸回金马伦

因为啊,功课多到高过我


结果,我的戏票让给妈妈


下午三点多,就和爸爸开车回去了

路上,很想哭 (傻了,开始想妈妈)

一直睡觉


就这样,每天一起身就开始边做功课,边玩电脑

早上到半夜,没有踏出家门口半步

好像都在挨饿 ==

爸爸NOT ALLOW我出去,坐了三天的“牢”



每天就是这样重复的做同样的事

我的初三到初七,就是这样无聊,采缤纷

过到很无奈=="

明天,也就是初八
又要回去槟城拜天公
初九,星期一,又得赶回来金马伦
TO BE CONTINUE
:)

No comments: